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6-15


6月10日,吴忠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伟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

会议听取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同心县“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送审稿)》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做到高位推进有力度主题突出有成效守正创新有特色。要严格对标对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高质量落实“规定动作”,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解决群众的困难事、企业的烦心事;高标准开展“自选动作”,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创新学习教育载体,扎实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实效性;高水平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紧盯群众的“急难愁盼”,进一步完善实践活动推进机制,按照项目清单要求,紧盯重点任务、突出关键环节,坚决打好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真正把办实事的过程变成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转变工作作风的过程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分类指导督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