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6-15


6月10日,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王伟、王自成、杨春燕、田成川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为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全县384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杨立毅、张昱、马德仁、付正忠、马希伟、拜孝忠6名老党员代表作了发言,交流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路历程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体会,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无限热爱。

在认真聆听老党员饱含深情的发言后,吴忠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伟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向全县38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党中央对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也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

王伟强调,全县离退休老党员虽然退下了工作岗位,但始终心系同心经济社会发展,秉承“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向县委和县人民政府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出汗出力,令人感动。特别是在关爱青少年成长、强化中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树牢全县各族群众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助力科学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受全县人民的欢迎希望全县老党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和县人民政府的工作,为同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伟强调,老同志们具有可贵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实现“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今年工作任务,离不开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发挥智囊作用、桥梁作用、模范作用,为同心的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对年轻干部的“传、帮、带”,教育、影响和感染年轻干部,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作出新贡献。

王伟要求,要加大对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的宣传力度,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大家更有荣誉感、更有归属感、更有幸福感,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会前,王伟、王自成、杨春燕、田成川等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还专程到老党员冯盛业、周光辉家中,为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