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共同心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13次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6-11


6月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中共同心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13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6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总河长第5次会议、6月6日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传达学习自治区“四大提升行动”部署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审定“四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和“四权”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要求,将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结合起来,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推行“不见面办事”“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让企业和群众只进“一扇门”,就能办成“一揽子事”。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工作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是完善水治理体系的重大工作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河(湖)长制工作落得更实更细。要加强新区污水处理厂及下马关、韦州、预旺、河西等污水处理站的运行管理,确保达标排放;加快王团污水处理站工艺优化工程进度,加快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人工湿地二期)建设进度,确保6月底前建成投入运行

会议强调,推进“四权”改革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把握确权、赋能、定价、交易、监管5个环节,切实摸清底数,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确保我县“四权”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