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4-09


为切实增强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校长和党务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领导水平,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4月8日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责任重大。培训班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服务力、解难题的战斗力、创新局的开拓力,增强应对危机困局、不断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和决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弄明白“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习哪些党史”“怎么学好党史”这些课题,把握好学习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县人民。

此次培训为期3天,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毛泽东思想概论、中小学校党组织建设等内容,以专题辅导、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教学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