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推进会议召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4-08


4月6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出版座谈会暨专题宣讲动员会、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动员备课会和吴忠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备课会精神书面县委党史学习教育讲团“下基层”宣讲进行了安排;解读近期宣讲重点及提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宣讲团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用活我县红色资源,推动宣讲工作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营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浓厚氛围;要讲深讲透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以及成功推进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要精心组织,把握宣讲的系统性、针对性,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开展好多种形式的党史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宣讲在全广泛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