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马洪海为全县教育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4-07

43日,吴忠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马洪海为全县教育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马洪海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用“十三个坚持”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就教育系统如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精彩的专题党课

马洪海要求,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县广大中小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校园治理,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党员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校园意识形态屏障,争创全区校园治理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