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4-06


4月1日,吴忠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马洪海主持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各乡镇《机构改革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乡镇机构改革及人员编制统筹下放、人员转隶等各项工作,做到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责有限定之期;要加强上下联动,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乡镇之间要密切配合,确保改革平稳有序。要协同高效推进,抓紧时间制定职责整合后的议事机制,着力构建有机融合、良性互动、快捷高效的工作机制,落实办公场所、设备及调整设置机构工作,确保机构、职责、队伍等按要求、按时限及时调整到位。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坚决服从大局,确保机构、职责、队伍等按要求、按时限及时调整到位,不允许迟滞拖延、不允许搞变通。要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思想引导工作,注重典型引路,打消干部职工的顾虑,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改革,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有效衔接、有机融合,不断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