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 村(居)委会主任培训班开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2-24



2月22日,全县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学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是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后举办的首期培训班,培训为期5天,将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解读、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壮大村集体经济、党风廉政建设及农村反腐败建设、如何当好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级党组织如何在基层宗教治理中发挥作用等19个专题内容做集中培训。同时,培训期间,还将采取现场教学、互动交流、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来丰富培训内容,切实让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通过集中培训,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