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培训班结班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2-22


2月1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全县领导干部培训班结班,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丁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武装部部长、法检两长、同德慈善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各乡镇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党组织关系在同的区(市)属驻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结班仪式。



会议指出,本次学习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学习贯彻区市县全会精神,结合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刻分析制约瓶颈,积极深入交流探讨实践经验和创新做法,进一步提高了全县领导干部的理论素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系统解读和深入辅导,也有分组讨论和集中自学,还有大会交流发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纪律严明,学风端正,各级干部和学员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深入思考,积极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现了全县党员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端正的学习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深刻认识学习好、运用好科学理论对推进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虔诚执着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党中央及区市县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要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围绕年度任务,细化工作措施,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打好提前量,下好先手棋。要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持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解决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新征程开局,任务繁重,高质量发展,形势逼人,全县各级干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和劲头,坚定信心,保持势头,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实现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结班仪式上,下马关、王团2个乡镇和发改、自然资源、交通运输、水务4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