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动员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2-10


2月9日,我县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动员会。

马洪海、丁炜、王自成、田成川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县委各部委,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市生态环境局同心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同心县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吴忠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马洪海指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是我们必须要完成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改革发展稳定,持续加大工作统筹力度,广泛凝聚合力,全面提高改革的系统性、集成性和有效性,切实为全县发展大局提供坚强支撑。

马洪海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理解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准确把握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的部署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进度、加强改革衔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马洪海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统的力度、明确改的章法、做好人的工作、执行严的纪律,坚决把改革任务完成好,为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人才体制机制保障,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同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炜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