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发表日期:2021-01-07

1月6日下午,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04名,本次大会已经报到代表176名,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代表163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领导马洪海、王自成、田成川、洪建群、王学华、周启诚、杨 森、陈宁雅、倪秉武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推选了同心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自成主持会议,并就开好此次代表大会希望全体代表牢记职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聚精会神开好会议,全神贯注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王自成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倍加珍惜民主权利、依法行使好选举权,严守纪律红线、切实树立良好会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