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丁塘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同心县丁塘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3-08

为凝聚巾帼智慧和力量,感谢辛勤奉献,默默付出的各位女同胞,丁塘镇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欢庆妇女节主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幸福喜悦的气氛。

县妇联与镇妇联一起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境妇女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纪念品,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慰问中,县领导鼓励她们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去面对生活,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走出困境,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南阳村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文体活动。活动首先通过保险专业人士讲解爱妮保两癌保险,宣讲结束后开展抢凳子、踩气球等趣味活动,活动场面热闹非凡,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趣味活动结束后,妇女同志们化身最美巾帼志愿者,前往高龄老人家中开展幸福屋里厢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用别样的方式欢庆妇女节,展示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



长乐村组织开展建设法治长乐巾帼在行动服务活动,妇联主席从人格权益、婚姻家庭权益、财产权益等7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新修订)》进行具体解读,让在场的妇女对如何保障自身权益有了更深的领悟。

活动结束后,妇联主席与巾帼志愿者一同前往三类监测户家中帮忙打扫卫生,传承雷锋精神,发挥巾帼力量。



河草沟村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谈心谈话座谈会。大家纷纷立足岗位实际,分享工作经验与体会,畅所欲言、集思广益,陶冶了情操、放松了身心。

座谈会后村妇联又组织了趣味户外活动,通过户外小游戏,让大家玩出了精气神年轻态,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花样时光



李岗子村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谈心谈话座谈会。活动以贴近妇女群众需求、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为出发点,与村民进行沟通交流,耐心热情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引导妇女群众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杨家塘村组织召开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座谈会,女性代表欢聚一堂,叙佳话、畅未来。开展了拔河、跳绳、老鹰捉小鸡等游戏,妇女同胞们个个朝气蓬勃,青春焕发,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最后,举行了执委证书发放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团结奋斗、开拓奋进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