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河西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同心县河西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3-0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风采,3月7日,河西镇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女干部职工、19个行政村妇联主席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镇党委书记王生仁同志向全镇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对妇女干部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能够永葆敢拼敢干的巾帼力量,争做创新创业的开拓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勤劳致富的奋斗者,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活动现场,广大妇女同志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相继开展了击鼓传花、背对背运气球、正话反说、你比我猜等趣味游戏活动。大家在笑声中欢度节日,增进感情,加强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



辖区内各行政村也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通过榜样树立、文艺表演、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形式展现妇女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结合作的集体意识,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辖区妇女群众的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家庭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