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家塬乡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提高综合执法能力
来源:同心县张家塬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3-10

为进一步提高我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水平,202337日至38日,张家塬乡联合同心县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局开展法治教育宣传。



同心县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通过理论讲解、案卷整理指导、现场执法指导等,对我乡一线综合行政执法的弱项和短板,尤其是对行政处罚文书规范制作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辅导。



现场执法指导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执法过程中规范造作、依法处置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公路沿线的群众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重点就宁夏回族自治区禁牧封育工作条例进行了宣传,做到法治宣传“接地气”,法治教育“入人心”。现场培训结束后,还召开了张家塬乡封育禁牧联合执法工作会议,分析问题、总结经验。下一步,我乡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与县直相关部门的沟通配合,不断提升综合执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