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
来源:同心县张家塬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3-09

3月8日,张家塬乡举办以“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全体乡干部、村妇联主席、新任村级事务管理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家塬乡乡长海彬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女性表示节日的祝福,希望她们不断提升和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活动共分为6个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欢度节日,切实增强乡村凝聚力、向心力。


一首诗歌献佳人,慷慨激昂向祖国

青年干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朗诵诗词《满江红》,歌颂伟大民族精神,培养全乡干部的爱国情怀。



一枝玫瑰赠佳人,喜笑颜开展风采

乡党委班子成员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女性同志送上玫瑰花,祝愿她们芳华自在,笑靥如花,在自己的岗位上焕发不一样的巾帼风采,在广阔的旱塬舞台上尽显情怀与担当。



一场谈心会佳人,凝聚共识促发展

倾听女性声音,凝聚团结发展共识,为推动张家塬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



一场游戏乐佳人,齐心共进促团结

开展你比我猜“击鼓传花”游戏,考验双方默契配合,彰显青年多彩活力,进一步提升同事感情、提高凝聚力。



一顿饺子暖佳人,团结协作促交流

大家一起动手准备食材、包饺子,体验共同劳动乐趣,感受集体氛围,加强沟通交流。



一场电影悟佳人,铭记历史促发展

大家共聚一堂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尽忠履职,勤勉务实。



活动结束后,妇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缓解了工作的疲惫和压力,陶冶了情操,同时还增进了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感受到了张家塬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外,我乡汪家塬村、折腰沟村、海棠湖村等6个村以评选“好婆婆,好媳妇”、“六个先锋”示范户、妇女座谈会的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