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丁塘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来源:同心县丁塘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3-02

32日,丁塘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党委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各分管领导就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耕地保护、粮食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也为丁塘镇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要一以贯之、久久为功,努力把“规划图”变成惠民“实景图”。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乡村治理示范镇”成果,促进乡村治理“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五治融合,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服务效能。要抓好头等大事,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突出重中之重,全力推动乡村产业全面转型升级;守住底线任务,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把握内在要求,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