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凝心聚力担使命 昂扬奋进新征程——河西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同心县河西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3-02

3月1日,河西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隆重表彰了2022年度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的19个先进集体和32名先进个人,镇党委班子成员、镇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及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同心县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总结了2022年度全镇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会上,4名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镇党委书记王生仁作总结讲话,对受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全体镇村干部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引领下,攻坚克难、创新实干,不断开创河西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全镇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有效的发展举措,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必须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2023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狠抓落实。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夯实基层基础护根本。高标准抓好党建示范引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针对目前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研究有效举措,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紧盯目标任务,推动全面发展高质量。不断优化种植产业结构,坚决落实种植任务。持续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关注民生福祉,聚焦乡村振兴抓落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不断扩大民生工程覆盖面,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作风建设强队伍。要坚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正确对待权力、大力正风肃纪、坚决惩治腐败。五是打牢基本功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完善的推进措施、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