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田老庄乡积极开展2023年第2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来源:同心县田老庄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2-2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田老庄乡积极开展了2023年第2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2月24日,田老庄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党员、网格员及群众开展了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绿色环保人人参与”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日活动,大力改善公共卫生环境,主动践行文明健康行为。



在活动现场,党员、群众身穿红马甲,手拿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奉献的无私精神,穿梭在道路两旁的绿化带中进行清扫,并对辖区内的主干道、背街小巷进行了全面清理,积极为村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安宁的良好生活环境。同时,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发放爱国卫生日资料,动员大家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



此次爱国卫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带动辖区村民共同创造美好家园,同时也发扬了田老庄乡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了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