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王团镇召开2023年春耕备耕工作推进会
来源:同心县王团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2-23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为确保春耕生产开好局、起好步,2月22日,王团镇召开2023年春耕备耕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包村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周洋同志安排了今年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再次明确了全镇各村2023年粮食种植任务。

镇党委书记纪永彬同志与各村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3年粮食安全及种植结构调整目标管理责任书》。北村等5个村党支部书记及李自文同志等5名包村干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态,接下来将克服困难、加快节奏,为推动春耕生产开路子、找法子、想点子,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党员群众的力量,全力推进春耕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春耕备耕是全年粮食生产安全的关键,我镇要多措并举、开足马力,确保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镇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标的顺利实现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纪永彬同志进行总结讲话,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的重大意义,立即行动,狠抓落实,从2月23日起,包村班子成员和包村干部全部进村指导开展春耕工作,特别是春小麦种植期间,包村干部一律住到村上,盯着抓春耕,切实保障粮食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