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党员轮训凝共识 夯基垒台强担当
来源:同心县预旺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镇农村党员整体素质,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预旺镇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党员冬季轮训。



本次轮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等方面利用党员冬闲和外出打工返乡的时间段,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建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播放月”、吴忠智慧党建等“线上”模式与包村领导、村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的“线下”模式相结合。对老弱病残党员,采取“慰问式”送学上门,把《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必修书目送至党员手中。对流动党员,采取手机短信、微信群送学等方式培训,激发党员学习兴趣,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教育引导农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提高能力素质、争当先锋模范。

下一步,预旺镇将继续抓实党员日常教育培训,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教育更有力度。同时,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载体,有效拓展延伸党员教育培训渠道,让党员不受时间、空间等差异限制,随时锤炼党性,凝聚起赶考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