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家塬乡村干部“擂台比武”亮实绩,继往开来再“出征”
来源:同心县张家塬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2-21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进一步强化村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1日上午,张家塬乡召开2022年度村干部年度考核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30名村干部先后上台述职,大家围绕一年来的工作举实例、列数据,系统地阐述了2022年度自身政治思想状况、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大家还通过剖析不足表达决心,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结合述职及日常工作表现,乡党委领导班子及五办四中心主任对述职的村干部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打分。

县委常委、张家塬乡党委书记杨冕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述职取得的效果,他强调,村干部是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石,是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抓好村级队伍建设是基层治理的重中之重,今天专题召开村干部年度述职大会,有三个主要目的: 一是要通过述职让每个干部总结反思自己一年的工作,查短板、找差距、补漏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二是要通过述职让不同的干部同台亮相,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做到见贤思齐,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通过述职进一步统一干部队伍整体的思想、凝聚集体的共识,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乡、村两级全体干部既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又要做好能上能下、能去能留的思想准备。

杨冕常委要求,乡、村两级干部队伍要继续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7字作风,继续将组织振兴作为推进张家塬乡村振兴的“一号工程”,继续推进干部队伍大整顿、理论大学习,通过提升一线干部的政治能力和抓落实能力,提升张家塬乡群众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