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下马关镇:情系驻村工作队 慰问走访暖人心
来源:同心县下马关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1-18

在全县上下喜迎新春佳节之际,118日下马关镇党委书记杨明带领镇党委班子成员一行对全镇驻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带去了党和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去了新春的问候,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杨明书记详细听取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询问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驻村干部一道分析探讨今年的驻村发力方向和任务目标。

杨明书记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镇21个驻村工作队在县镇两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派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部门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履行驻村“四项职责”,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美丽乡村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治理等工作中全心投入、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为建设大美下马关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各驻村工作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持续保持甘于奉献、善作善成、勇挑重担的工作热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再获新成绩、再展新作为。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各级党委对驻村干部工作上的支持、思想上的关注和生活上的关心,将把组织的温暖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决服从县镇两级党委工作安排部署,一如既往地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努力在今年的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新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