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县委第四巡察组、兴隆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同心县兴隆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9-08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9月7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兴隆乡机关党支部举办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机关党支部书记马晓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会上组织广大党员交纳党费,带头履行党员职责。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康冰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不断推进党员干部自我革命,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马晓媛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宁、李林等同志相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会上,围绕“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开展讨论交流,参会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践行使命,彰显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马斌文同志做总结发言,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