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韦州镇:党建联建签约携手共同发展
来源:同心县韦州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9-16

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2022年9月15日,中核汇能宁夏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与韦州镇党委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义伟同志主持会议。此次签约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党员联学、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服务联抓、发展联促等方式,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

中核汇能宁夏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马建国同志介绍了此次签约的七项内容,双方在签约项目上达成一致并现场签订协议。现场举办捐资助学活动,对7名监测户家庭学生以中职生1000元、高职生2000元、大学生3000元的标准捐赠助学金1.4万元。

签约仪式上,韦州镇党委书记虎新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中核汇能宁夏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南平同志以回顾与展望的角度对此次党建联建表达了至高的期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学华同志以感谢、责任、希望为主线对此次党建联建提出要求、寄予希望,他表示要真正让“党建引领同频共振、一体推进共同进步”的初衷落实在行动上,达到联建两个党组织、兴一个项目、活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的效果。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提升的有益探索,标志着双方党组织在构建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服务共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相信在双方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一定能多出成果、多出特色、多出经验,以党建引领双方发展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