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王汉武到河西镇同德村、建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同心县河西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11-22

11月18日,县委书记王汉武先后到河西镇同德村、建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王汉武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正确看待新时代十年发展成就、奋力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王汉武说,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会召开的时间节点和时代背景非常重要,新时代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提振信心,大会对新时代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部署,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团结奋斗的号召,我们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同心的强大合力。



王汉武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全县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新时代“三农”工作中去,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夯实产业发展根基,千方百计增加收入,抓好乡村建设行动,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加快推动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以农业农村的新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筑牢根基,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