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喜迎二十大 中秋话党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
来源:同心县丁塘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9-09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关注特困供养人员生活以及在节日期间被关爱的需要,助力兜住困难群众基本幸福“底线”,让特困供养人员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丁塘镇社工站邀请丁塘镇社会事务办主任、社工站副站长杨海林、副站长马亚军对丁塘镇河草沟村、杨塘村、金家井村以及新华村特困供养人员在河草沟村集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中秋话党恩”聚焦特殊困难群体,关爱特困供养人员中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为20为特困供养人员发放中秋月饼礼盒20份,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上丁塘镇社工站副站长杨海林、河草沟村书记马海云为本次活动致辞,对特困供养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副站长马亚军向参加活动的特困供养老人普及了老年人常见疾病及预防措施,倡导大家能够建立紧密联系,提升邻里互助意识,共谋健康幸福的晚年美好生活。

随后,社工和志愿者们手把手地带领大家一起制作花灯,老人们拿着手中的材料,细心且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制作过程中,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温馨和谐。不一会儿,一盏盏形态各异的花灯呈现在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灯,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出了节日的喜悦。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为切实展现情系孤寡奉献爱心的精神,丁塘镇社工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礼盒,带去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上一份关心、一份爱意,与他们共同欢度一个喜庆、愉快、和谐的中秋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