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家塬乡召开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培训会
来源:同心县张家塬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8-31

为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履职实效,8月31日,张家塬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培训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吉龙出席并主讲。



郭吉龙在培训会上指出,对人大代表开展培训,既是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和要求,把准工作方向的需要,又是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工作质效的需要。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二要锻炼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抓住履职重点、提升履职实效。三要严守学习纪律,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全乡的各项发展添砖加瓦。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有关知识,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肩负好人民的重托,积极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