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退伍不退色,不忘军人本色”——豫海镇豫园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同心县豫海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8-0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8月1日上午,豫海镇豫园社区联合同心县民政局、固原市宁南爱心公益社、宁夏老龄产业协会开展“退伍不褪色,不忘军人本色”迎“八一”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首先由豫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马淑霞同志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随后邀请固原市宁南爱心公益社、宁夏老龄产业协会负责人杨欣瑞同志,向全体现役军人家属、残疾军人、烈军属、转业复员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社区始终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以“七进七家”的工作理念,广泛开展“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活动,切实发挥服务功能,激发退役军人力量,引导辖区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营造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良好氛围,提升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慰问过程中,豫海镇豫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马淑霞同志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就业等情况。认真聆听老兵的英雄事迹,感谢他们曾经为国家和人民流血流汗,并送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并表示,将全面打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