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王团镇组织村监会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同心县王团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7-27

为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王团镇组织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镇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在真学深悟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一要强化学习,筑牢思想政治根基。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服务群众、发展基层;二要做好宣传,凝聚强大奋进力量。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悬挂标语横幅、主题实践活动、上门进行宣传等多种渠道,动员党员群众积极学习,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镇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三要履职尽责,扎实开展监督工作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要强化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学习和履职情况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持之以恒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探头”作用,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履职尽责,当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答卷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