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河西镇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同心县河西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7-26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7月24日上午,河西镇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全体镇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关于印发<全县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转借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全镇专项整治工作,明确主要流程和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照整治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把握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深化整改三个阶段要求,对照14个环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和全覆盖谈话,广泛开展专题讨论,深刻认识典型案例中存在的作风和腐败问题的本质和政治危害,全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各项任务高效完成,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法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