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田老庄乡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同心县田老庄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6-21

620日下午,田老庄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梁言顺同志参加石嘴山代表团、固原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张雨浦同志参加吴忠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田老庄乡党委书记杨明主持会议。



一是要深学细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结合“三基三力”三年行动工作总要求,采取党委理论中心组研讨学、支部主题党日交流学、村“两委”集中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党代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谋求工作突破口和发力点,在全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二是要广泛宣传。通过包村领导宣讲、微信公众号推送、悬挂标语横幅、主题实践活动等多种渠道,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提振广大干部群众奋斗精神,进一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推动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全面贯彻。认真对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12345”总体部署,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的昂扬斗志和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