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一起坚守 共同抗“疫”
来源:同心县预旺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4-19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预旺镇严格按照县委和县政府防疫工作部署,认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社会秩序安定有序。

加强人员管控,牢固联防联控战斗堡垒。为加强人员管控,切实做好人员监督,镇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结合当前人员管控工作,对人员排查工作再次进行严密部署。严格排查外地返预来预人员、境外返预人员,利用多方力量对辖区内居住人口进行摸底排查,坚决做到村不漏社、社不漏户、户不漏人,形成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机制。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坚持日排查,日报告。

加强思想戒备,保证疫情防控常态管理。镇党委、政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安排工作人员在人员流动密度大的地方分发口罩,督察各宾馆、餐厅、超市的来往人员登记情况以及是否有“两码”,要求各村继续利用大喇叭、村级工作群做好防疫宣传,引导群众不断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监督检查,每日坚持安排志愿者对各村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值班值守、人员聚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村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动。



疫情防控还未结束,我们绝不能心存侥幸。镇党委、政府将坚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坚持思想不松、措施不减,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松动、压实压紧各级责任,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长效机制,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