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豫海镇:七个“一”扎实开展“党内工作条例集中学习教育周”活动
来源:同心县豫海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4-01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提高政治能力,学深悟透各项党内法规条例,促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近日,豫海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扎实开展为期一周的“党内工作条例集中学习教育周”活动。



开展“党内工作条例集中学习教育周”活动



开展“党内工作条例集中学习教育周”活动(集中学习)


3月29日开展的集中学习拉开了全镇党员学习党内法规制度教育周活动的序幕,通过开展“七个一”活动,确保活动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一次入党宣誓。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宗旨意识。一次集中学习。现场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遵守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次党建知识测试。组织35名党员干部参加党建知识测试,重温党建基本知识,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次入户宣传。安排35名党员到所包村(社区)联系2名党员进行入户宣传,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增强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一次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由同心县纪委监委自编自演警示教育微电影《抉择》,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一次参观党史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新华社区参观党史长廊,赓续红色基因,涵养清风正气,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入党宣誓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抉择》



组织党员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组织党员参观党史馆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周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学习党内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教育周活动为契机,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好党内法规,认真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豫海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