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马高庄乡“三基三力”提士气 义务植树齐动员
来源:同心县马高庄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3-23


今年以来,马高庄乡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战略部署,以“三基三力”促干部担当作为,落实落细植树造林和乡村绿化各项任务,打造美丽宜居马高庄。3月23日起,马高庄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护林员、网格员、群众等300余人开展为期三天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参加植树人员铆足干劲,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


    

    全体人员热情高涨,积极认领任务。挖穴、植苗、覆土、踏实、浇水,明媚的春光里,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把植树现场妆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马高庄乡计划种植国槐、新疆杨等20000棵。马高庄乡还同步实施了海池山、环村庄绿化、惠平公路赵家树至邱家渠段等多个工程造林项目。截至目前已植树10000余棵,今年春季累计植树可达到34000棵,将进一步实现马高庄“绿起来”,增强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为马高庄乡增添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