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田老庄乡2021年度积分制管理考核表彰大会
来源:同心县田老庄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3-30

2021年,田老庄乡在探索推进乡村振兴中,从“小切口”入手、“微创新”发力,以工作管理积分制为“杠杆”,撬动行政村管理模式改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励乡村两级干部担当作为,2022年3月28日上午,田老庄乡召开了2021年度积分制管理考核表彰大会。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马福祥同志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马福祥同志指出,2021年,在县委和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田老庄乡“乡村”两级干部上下一心,对照目标,紧密配合,顺利完成了2021年各项任务。下一步,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生态立县、产业富县、文化兴县、依法治县”要求,聚焦“八大行动”,推动“四个田老庄”迈上新台阶。随后,乡党委为先进集体、企业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各村党支部书记做了交流、表态发言。



最后,乡党委书记杨明同志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政治站位要有新高度。全乡上下要有“小乡镇、大作为”的气度和信心,着眼“走在前列”,准确把握基本定位,坚持重点工作围绕走在前列来部署,重要指标围绕走在前列来考核,在工作计划、推动、检查各个环节坚持从严从实,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把定下来的事情落在实处,走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基层党建、生态修复、乡村振兴新路径,把“走在前列”的愿景变为现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经济发展要按下快进键。全乡上下要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发展意识,立足全乡实际,把握发展规律,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不确定性中抢抓确定性机会,既抓住阶段性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拉长补齐短板,又注重整体性、系统性,推进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在别人没有走过的路上收获不一样的风景。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高质量发展要干出精气神。要全面从严深化作风建设,让干净的人有更多的干事机会,让干事的人有更加干净的工作环境,切实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