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心向党
来源:同心县预旺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3-08


春回大地,春意盎然。2022年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并结合近日同心县提出的“三基三力”三年行动和以党建抓乡村振兴,预旺镇党委积极组织镇机关和各村女干部、各村优秀妇女代表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丰富各级妇女干部的文化生活,缓解疲劳的工作压力,使妇女干部们能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工作中,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



在活动开始之际,镇党委副书记余生俊同志总结了去年一年来全镇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妇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各村妇女主任逐一发表了自己对如何做好妇女工作的意见建议,之后在场的女性就妇女工作和生活进行了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营造了一个欢快的节日气氛。

随后,余生俊同志对我镇2022年妇联工作做出了相关安排部署。他说:“2022年的妇女工作,仍要以创建平安和谐家庭为首要任务,大力推进和谐镇村建设,努力实现预旺镇2022年的妇女工作再攀高峰;会上还对预旺镇“好媳妇”、“好婆婆”进行了表彰,引导激励广大农村妇女树立勤俭持家、崇德向善、文明健康的思想观念,摒弃低级庸俗、封建迷信的陈规陋习和不良风气。



载欢载笑、乐乐陶陶,在这样欢快的气氛里结束了今天的活动。妇女们每一张笑脸,都映着节日的偷快和心情的舒畅。这些平日里为家务忙碌,为家庭操劳的朴实伟大的女性们,在这属于自己的节目里,尽情欢乐。愿预旺镇的妇女工作节节高、生活美满,家庭和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