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入村入户送温暖——兴隆乡黄谷村开展慰问残疾户、老党员和“三类监测户”活动
来源:同心县兴隆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1-20


年关将至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1月21日,吴忠市生态环境局同心分局党委领导马赞新、副局长马艳琴一行人到我乡黄谷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入村入户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残疾户、老党员和“三类监测户”送去党的关心和温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马赞新同志、马艳琴同志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有困难一定要找党组织。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念,勇敢战胜生活中的一切艰难险阻。

马赞新对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要加强干群关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让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享受到更加舒适便利的生活。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让大家在寒冬里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为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