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慰问困难老党员 浓浓温情暖人心” ——兴隆乡新生村驻村工作队慰问老党员
来源:同心县兴隆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1-1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生村驻村工作队进村入户对村内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血压仪、烟雾报警器等慰问物品和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王兵书记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鼓励老党员积极面对生活,注意保养身体,以更乐观的态度、更健康的身体享受晚年生活。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还记挂着我们这些老党员,让我们这些老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与照顾。”



芳华不再,初心常存。老同志们把自己的青春无私奉献给了党,新生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兵表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我们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了解他们的实际诉求,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他们乐享新时代,感受幸福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