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为乡村生态振兴出谋划策——兴隆乡党委马斌文书记一行赴银川实地考察
来源:同心县兴隆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1-20


2022年1月15日,兴隆乡党委书记马斌文一行人前往银川市西夏区北方益农(宁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为新生村生态发展谋划新思路,提供新方向。



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农作物秸秆处理及加工、牛粪有机肥处理车间,详细了解了农作物秸秆、分类处理秸秆和牛粪粉碎、晾晒,配菌等环节流程和技术。

考察结束后,马斌文同志一行同北方益农(宁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公司崔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生物有机肥料配料研发过程及成分配比、农林废物资源化无害化利用、生物质肥料等情况,并对牛粪处理、生产、销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乡党委书记马斌文同志表示,生态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农村发展的最大优势和宝贵财富。非常期待与贵公司的合作,将新技术引进来,为新生村乃至全乡生态建设谋划出一条可行之路,让良好生态为全乡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