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石狮开发区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同心县石狮开发区管委会 发表日期:2022-01-22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让辖区党员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石狮开发区领导班子走访了辖区12个村,看望慰问了34名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诚挚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情况还好吗?”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困难党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每一位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访中,慰问组叮嘱困难党员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党的领导,相信组织,坚定生活信心,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同时嘱咐党员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天气虽然寒冷,但和的氛围,温情满满的走访慰问也让暖意更加升温。此次的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家中,把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用心用情及时解决好困难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