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马俊文到预旺镇土峰村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7-01

6月29日,县政协主席马俊文到包抓村预旺镇土峰村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午3点,土峰村村部会议室里座无虚席,镇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和土峰村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县政协主席马俊文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马俊文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辅导。

宣讲中,马俊文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时必须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对照原文逐字逐句学,全面完整准确理解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并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三会一课”等方式以学促学,尽快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党员要带头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但要吃透精神,抓好落实,还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进千家万户,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