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我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13

5月12日,我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各乡镇、专项办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及第一次推进会,安排部署了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是维护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组建专项行动办公室,抽调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健全信息报送、简报宣传、成员单位联络员等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形成高放的工作体系。要强化统筹协调,协调推进宣传发动、打击整治、总结提升3个关键环节。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方案制定、督查考核、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