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1-29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6-27日,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心里。

1月27日,吴忠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汉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建群一行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哈生贵,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丁建华,一线环卫工人和敬老院老人,向他们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抗美援朝老兵哈生贵家中,王汉武仔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感谢他为保家卫国所作出的贡献,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部门多沟通交流,及时解决老人生活上的困难。

在县中心敬老院,王汉武叮嘱敬老院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有困难及时反映,县委和政府将全力做好老人服务各项工作。

在县环卫中心,王汉武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并查看了环卫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配备情况,对环卫工为同心县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不分昼夜、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做好“城市美容师”。

在河西镇旱天岭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丁建华家中,王汉武询问了旱天岭村养殖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对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叮嘱丁建华一定要注意身体,继续带领村民接续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1月26日,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县政协主席马俊文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县领导先后到兴隆乡黄谷村三社、秀水花园、中医院、豫海新居、粮食小区等地,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田西礼、因公牺牲军人遗属马芳兰、支援银川、吴忠医疗人员及春节坚守岗位医护人员、劳动模范李宗道、优秀教师海琳,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在中医院,杨春燕向支援银川、吴忠医疗人员及春节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为每位医护人员送上鲜花,新年红包并祝以节日的问候。

在劳动模范李宗道家中,杨春燕与李宗道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并感谢他曾经在工作岗位上为撰写同心县县志作出的贡献。李宗道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同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因公牺牲军人遗属马芳兰家中,杨春燕向培养出优秀子女的马芳兰老人表示感谢,并仔细询问老人生活中有哪些困难,鼓励她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身体。

每到一处,杨春燕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为他们排忧解难,想方设法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温暖了慰问对象的心窝,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县领导陈华、王新海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支援银川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在汽车站疫情防控卡点、妇幼保健院,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温暖。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慰问组向支援银川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为每位医护人员送上鲜花慰问金并祝以节日的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