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我县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11-26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银川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吴忠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伟,县政协主席马俊文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各部门,各乡镇(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田培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系统解读、权威辅导。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主动对标中央要求,紧密结合宁夏实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