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全县中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11-25


1123日,全县中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48来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学华作了动员讲话,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全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关爱,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的政治意识、党性修养、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在思想上有新提高、在能力上有新提升、在作风上有新转变。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专题调研等形式,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及两会精神等内容进行集中辅导解读,并安排“三同”实践锻炼和拓展延伸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