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我县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第三次推进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9-22


9月16日至17日,全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第三次推进会召开。吴忠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认真学习自治区第五次推进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自治区关于先行区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大干快干,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9月16日至17日上午,王伟、王自成、杨春燕、田成川带领县四套班子全体领导、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直各部门和各乡镇(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深入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了我县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观摩中大家听汇报、看亮点、谈感受、找差距,通过一天半的集中观摩,展现了成绩、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激发了比学赶超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集中观摩为契机,聚焦全年重点任务,抢抓“冲刺期”,争分夺秒、大干苦干,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7日晚上召开的总结会上,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及2022年项目谋划情况,工业园区、教育局等11个部门汇报了2021年项目进展及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春燕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结会上,吴忠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伟指出,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对项目建设和谋划中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分析问题、理清思路、动真碰硬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切实推动项目建设和谋划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王伟指出,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提升项目质效各乡镇(开发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围绕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城乡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四大提升行动”,千方百计谋项目、争项目、推项目,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效率、服务质量,集中力量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融资环境、信用环境,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推动经济社会的大发展。

王伟强调,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一线工作法”,在一线发现问题、落实政策、推进工作,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做到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

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全体领导;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区(市)属驻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总结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