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9-18


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同心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向菌草援外20周年暨助力可持续发展国际合作论坛、第32届国际航空科学大会、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2021年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论坛、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致贺信,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宁党发〔2021〕29号),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级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以学强身、坚定信念,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提高能力本领。要以干立身、不负韶华,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担负时代重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以德修心、坚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以严固本、强化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决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要求,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结合实际,抓紧制定我县《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同时,积极跑厅进局,加快对接2022年及“十四五”交通重点项目,加快福银高速至银昆高速连接线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明年5月份开工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方案审定、资金等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