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我县举行2021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9-18


9月16日,我县举行2021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来自全县各乡镇(开发区)的51名入伍新兵身着军装,肩披绶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踏上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征程



欢送会上,宣读了2021年度秋季新兵名单,为乡镇代表发放了光荣牌。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珍惜机会,把军营当成一所全新的学校,继续学习、努力成长,不辜负家乡亲人的期望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与会领导为入伍新兵发放了慰问金。

会议指出,参军入伍不仅是新兵以及全家的光荣,也是全县人民的光荣。希望新兵们能胸怀大志、忠诚使命,要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军队生活中勤奋学习,提高素质;要锻造过硬军事本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标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要严格履行军人的职责,完成各项使命任务,用热血青春谱写壮丽篇章,为家乡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