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军到我县调研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7-22


7月16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军到我县调研旅游工作,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代县长杨春燕等陪同调研。



刘军一行先后调研了石狮开发区满春村圣峰休闲玫瑰观光园、豫海湖、丁塘镇新华村。刘军通过实地调研、查看图纸等形式,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与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刘军对我县旅游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我县要发挥本地的历史文化和地形地貌特点,着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提升旅游服务水平,通过优质的服务和本地特色农副产品吸引游客;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加快红色和乡村等精品项目建设,强化对外交流合作,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学习和借鉴外地先进发展经验和做法,结合同心实际,找准突破点,着力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