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我县青年人才培训计划暨2021年第五届暑假“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7-22


近日,我县青年人才培训计划暨2021年第五届暑假“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团县委为引领在校大学生返乡服务家乡发展建设的新路径,团县委根据大学生所学专业及个人擅长进行了社会实践任务分配,95名返乡大学生将在全县31个单位实习,服务时间为1个月。旨在引导同心籍大学生利用假期,积极为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在服务家乡经济建设和民生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会上,“返家乡”大学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同心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共青团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献词。“返家乡”大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县“薪火相传”老干部宣讲队讲师马希伟为大学生们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让爱国的热情燃烧起来》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